close

cats.jpg  


     

             不只是外婆的 是大家的 只要去了一趟 那就是屬於 你的  是你的澎湖灣      當兒子說爸 媽我安排好了 咱們出發吧 於是我們就跟著乘上快艇 踏浪而行     誰說小子無毛 辦事不牢 才下島嶼就有專人前來遞票和解說事宜 過程緊湊 卻不被打擾 好攸哉的半自助之旅 心中暗自竊喜 兒子長大了呢 

第一天  海洋牧場 一到目的地 牧場工作人員早把炭火生起 等待我們來臨 香噴的什錦海鮮粥  一盤盤碩大肥美的牡蠣 令我十指大動 更欲罷不能 因垂吊在海面下生長 所以比一般還味美鮮甜  這恐也是我畢生吃最多牡蠣的時刻   [牡蠣殺手]有點給它殘忍 噯 誰教它太好吃到極點 吹著微微的海風 聽著美妙的歌聲 滿足了胃 視覺 及聽覺神經  回飯店稍作休息後 再來夜探澎湖島嶼的神秘


 

  第二天  七 美 望安 巡禮   起了一 早  乘著第 一班快艇 出發  放眼望去 一片遙望無際的蔚藍海景 走 我們要到南方島嶼去拜望七美人塚及雙心石滬去 還有那介於海天一線的仙人台  陽 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還有一位快樂的媽 雖然有點給它 熱   但值得 ............. 當然 此時得來一碗鮮紅欲滴 酸中帶甜的特產 仙人掌冰消消暑才是  天色微暗 華燈初上 再度掀起那神秘面紗一窺究竟   一回生二回熟此時的她 已漸漸不再陌生了 .....還有一起烤巴比Q卻不認識的一群人 也一樣不再陌生 因為大家都有志一同 對這塊島嶼作最謙誠的巡禮   

  第三天 觀音亭 跨海大橋 自由行  行程漸近尾聲 在瞧了傳聞中的跨海大橋與一棵棵老樹結構成的廟宇 真不禁驚嘆  造物與天然渾成的雄偉傳奇 該向她道別了 凡走過 必留痕跡   澎湖 已深深留在腦海裡 它不僅是我  老公 兒子 的共同記憶 更難能可貴的是 兒子第一次打工的薪水 竟是帶著 爸媽一 塊去旅行 天啊 我可是全天下最幸福 最滿足的媽呀 謝謝你 兒子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逰記
    全站熱搜

    ssdd1655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